烈酒煮快刀

纵马长歌

【唐、唐小妹你憋走】part two


广爷麻烦你继续害羞一下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所以唐小妹和右将军的恋爱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啊啊啊啊啊啊啊【我就继续放飞自我了(⊙v⊙)

不用质疑,这里面欧阳戏份很足,( •̀∀•́ )没办法,对单身狗要宽容一点  2333333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此时西夏众将一个个焦头烂额——这超温和的副帅怎么这么难对付。

贺一航一脸惬意的喝了一口茶水,顺便感慨了一下——自从开封府等人到了黑风城,这茶水的档次都提上来了,清一色上好龙井啊,这白老五是个金主啊。

他们这儿正大眼瞪小眼的功夫,欧阳他们就兴冲冲的进来了。

火麒麟显然心情不错,朝着西夏来人一挥手:“呦,还活着呢啊?”

众人:“……”你你你……好吧,先锋官,这是你家,你最厉害。

欧阳少征站在贺一航身边,一阵耳语。只见贺一航表情严肃地点点头,说:“好。”欧阳笑嘻嘻的拍拍他肩头:“好嘞,等你哟,贺妈。”

众人面面相觑间,欧阳已经拽着洪齐天和封啸天走了。

“呃……副帅,先锋管他……是有什么要事么?”其中一个使臣打量着贺一航的神色问。

“没什么,一些家务事罢了。”

——家务事?是黑风城里谁的家务事?

欧阳少征和贺一航说的什么?
——我跟你说,话唠桃花开啦,我们先去瞅瞅,八百年也不见他脸皮薄过,这回非得寒碜寒碜他,有齐天在,准没意外!等会儿你也去凑个热闹啊。

此时,手持强弓,于万军阵前仍能谈笑自若的右将军已是阵脚大乱。
唐小妹到还是风轻云淡,不过眼中的笑意十分的明显。

唐四刀问他:“所需精铁箭弩几何?”
广爷搔搔下巴说:“护城河最近是有点干。”继续脸红。

唐四刀又说:“唐门善制毒,可供军备。”
广爷挠挠头发说:“我后背是有点冷。”仍然脸红。

副将虚弱的扶额——要不要这么所问非所答,这也不好意思的太明显了 。

不光黑风城众将官无语,唐门众人也觉得很是无力——据说右将军是个精明的,怎么傻成这个样子。

“咳咳,”龙乔广轻咳一声,话音镇定下来:“我右辘军共十万将士,其中弓箭手……”

他话还未完,就见军帐的帘子一挑,有人进来了。

广爷抬眼一看,进来一颗火红的脑袋。

广爷就听见自己脑袋“嗡”的一声——我去你奶奶个球啊,欧阳这个嘴没把门的怎么来了。

然后懒洋洋的洪齐天和没正形的封啸天也跟着进来了。

——我%#&€*$#!!!!!"(ºДº*)

龙乔广就觉得血压一阵升高——以他对这几个玩意儿的了解,他们都来一定没好事儿!

“哎呀,我说话唠,”欧阳与唐门众人打完招呼就一脸嘚瑟地坐在龙乔广对个,“你这嘴皮子怎么不溜了,啧啧,紧张啊?”

没等龙乔广搭话,一边的封啸天也跟着掺和:“右将军,你今天这嘴不在状态啊,怎么了这是?”

“行啦,”龙乔广摆摆手,“爷这儿有正事儿,你们跟着瞎凑什么热闹,滚滚滚,哪儿凉快滚哪儿呆着去。”

“将军,”一直没做声的洪齐天一拱手,一脸装模作样的大义凛然:“副帅说了,这是大事儿,我们几个正好有空,他让我们来的。”

——我去嘞,还尼玛有老贺!你们几个是想玩儿死我啊!

欧阳的娃娃脸上大眼睛一眨一眨的,分明在说:话唠,别放不开啊,跟人家姑娘积极点儿。

龙乔广眼皮子一抽,丫丫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